首頁 / 影片播放
片長:10秒
觀看數:640 評分數:0 評論數:0
 
引用:
內嵌碼:

 

  • 影片名稱:【校園活動】110-2_復興校園音樂電台EP.5
  • 媒體類型:影片
  • 活動時間:2022-02-15
  • 上架日期:2022-02-15
  • 簡介:

    連結網址:https://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xcGslbGrj6XrJb_kPsadpgJ_VxETQNYa

     

    小朋友2/14情人節之後馬上緊接的元宵節,你有沒有吃巧克力湯圓呢?

     

    接下來由 Fiona姊姊來介紹有關月亮的歌曲,包含有鄧麗君-月亮代表我的心、火星人Bruno Mars - Talking To The Moon、Frank Sinatra-Fly Me To The Moon,希望下次小朋友抬頭看月亮時,能想起這些歌喔 !

     

    復興校園音樂電台由12和學生Iris、Fiona、Millie、Nicole 整合網路文字、圖片、音樂,敘述音樂家、音樂故事,並以Video Podcast專題方式製作,並放置於Youtube,對藝文感興趣學生可以點閱,並不定期透過小學訓導處廣播系統於中午時間,播放給學生收聽藝文資訊